「下車!」擾人清夢的聲音,不知她們已經在馬車上過了幾個夜晚,北越沒先叫醒妹妹,反而是打開僅剩的監視窗。

眼前的站的人是之前那個討人厭的手下,不過他的臉沒像上次那麼臭。

她搖了搖南越。「馬上下去。」北越趕緊說道,怕手下又要囉嗦囉嗦。

「怎麼了?」南越揉揉眼睛。

「到了,快下馬車吧。」我邊打開車門邊說著。

一下馬車進入眼簾的就是一片微綠的大草原,不過手下抓住我的衣領,讓我把視線移到前方。

「妳那麼想爆頭?」他的話讓我不敢反駁。

我不怕死,但是怕在妹妹面前懦弱。

或許我在每個人面前都不想懦弱吧。

「你不准欺負姊姊!」南越大叫,另一個手下一把抓住她,要不是光線太暗,我早就踢他肚子了。

「走!」抓住我的手下吼著。

突然手下沒有抓住我了,反而是一件厚外套蓋在我的身上。

「不要對她們那麼兇嘛。」一個溫柔低沉的聲音說著,讓我忍不回頭。

竟然是那個叫法國的男子,他現在的樣子跟打敗大哥的樣子簡直判若兩人。

我的表情應該很驚訝,因為法國問我怎麼了,我急忙搖頭。

「這裡沒有高山嗎?」我試探性的問了一下,想到家裡那顛頗又狹窄的道路,來到這裡不難免覺得奇怪。

法國搭住我的肩膀,輕輕推我前進。「歐洲只有一座阿爾卑斯大山,在法國你看不到山的。」他說完就眼睛就看向我。「不習慣嗎?」

「家裡的路都很陡。」我不想透露許多。

「法國的家很棒呢。」南越怯怯的說,北越一聽到就知道是客套話。

法國大笑了兩聲。「這是當然的,而且食物做的還比英國好吃。」接著兩個手下也噗哧的偷笑。

他回頭看著兩位手下。「你們先回去吧。」他命令著。

手下點點頭。「是的。」接著一溜煙的跑走了。

等手下都看不見後,法國轉向我們,眼神柔和的說:「離這裡還有一段路,妳們不介意走路吧?」

北越沒有惡意的瞪著他,南越則是緩慢的點點頭,接著兩人都走在法國後面。

「怪人。」北越抱怨。

「小聲一點!要是他聽到怎麼辦?」南越責備她。「我沒想到他的態度會三百六十度轉變。」

「沒變?」北越說,南越愣了三秒才聽懂。

她推了她一把。「妳很煩耶,不要抓我語病!」

「妳才小聲一點吧。」北越瞄了一下法國,只見他一副沒事的繼續走著。

「......」法國突然停了下來,南越差點撞上去,還是北越把她拉回來的。

「怎麼了?」北越問,接著望向前面另一個金髮男子,他的頭髮亂亂的,而且還有粗眉毛。

「誰啊?」南越看著他。

「.......英國。」法國吸了一大口氣,一副把這兩字說出來非常困難似的。「你在這裡做什麼?這裡是我的領土。」

英國本來露出邪惡的笑容,結果看到南越的旗袍露了出來。「咦?」他挑了眉毛一下。「又帶女人回來?你到底要幾個才會膩啊?」他臉不紅氣不喘的說。

「你最好說出來你要幹嘛,否則立刻離開我的領土。」

英國意興闌珊的看著自己的手指。「我本來想是要跟你打一場的,不過你背後有......」他停頓了一下。

法國似乎知道他想說什麼。「她們是誰你以後就知道了,現在請讓開。」

英國竟然識相的讓開了,等到北越走過他旁邊時,他還搭了她的肩,在她耳朵輕聲說:「亞瑟.柯克蘭。記住我。」

北越立刻跳開,用厭惡的表情瞪著他,但他只是用一邊嘴角微笑。

她不知道那句「記住我」是什麼意思,是說要叫她們去英國那裡嗎?還是........

以後會在戰場上遇到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