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又過了這麼久了(默茶(尼奏凱

好啦對不起QAQ 本來是想在寒假的時候好好發文 不過又忘了OTZ

這次我絕對會認真的(正色(#

對了今天是白色情人節也是草柳的生日喔<3誰要送我禮物ww(###

今天很多同學超有心的<3 竟然有5個人送我卡片or禮物((夢送我卡片和禮物 超多的

生日

↑這全部都是夢一個人送的 還有妖尾的撲克牌 未免也太誇張((俺須檢討...

連網路上認識的人也要給我卡片ㄟ..超有心的...很感動( ´•̥̥̥ω•̥̥̥` )

除了這篇廢文外 我還想再講幾個ww(請再聽草柳碎碎念一下

 

繼波西傑克森之後 我也看完混血營英雄了((櫻池我追上妳啦

所以在2月-3月的時候我無聊((沒書看啊啊啊

然後班上同學又好心借我看骸骨之城

說真的骸骨之城真的是我看過比哈利波特還棒的小說

它裡面寫進了很多吸血鬼 狼人 精靈 惡魔的神話 然後闇影獵人(獵殺惡魔的人)讓我覺得超酷的www

裡面的詞語都超美 譬喻用超多 讓我覺得我的小說......

還有我很驚訝作者是伊朗人 因為我從來沒看過從中東地區出生的人寫的小說 我很懷疑她很小就搬去紐約了w

(因為中東地區尤其是伊朗是完全信伊斯蘭教的 而且伊朗是非常封閉的國家 能看到那個國家出產的東西算稀奇 還有信伊斯蘭教應該不會講到吸血鬼和狼人等 那是基督教方面)

 

最後一個!!

大家知道Amanda Todd

她是一個加拿大15歲女生 因為網路霸凌所以自殺了

她在Youtube上傳了一段在她說明她為什麼要自殺的影片 點閱率至今破9百萬

其實看到原因之後我覺得那些霸凌者很腦洞 為什麼要做這種事? 她才15歲!

然後之前我又看了一本叫「漢娜的遺言」也是霸凌的故事 這兩個故事讓我真的很討厭霸凌

更誇張的是 我們班上還有實例! 雖然我沒有討厭她(女生) 但是也不想接近她

我很怕接近她之後也會被大家討厭 其實說實在每個人都是這樣吧! 所以我必須在朋友面前裝出樣子 讓我覺得我討厭她

順便說一下 這個女生會教我數學 她數學超好((須檢討OTZ

 

好那就這樣了 下一篇可能會是在..........算了 到時候再說((喂##

 

連網路上モザイクロー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