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 我喜歡犬猿 簡單來說是匈.牙.利x羅.馬.尼.亞

本篇是Axis Powers ヘタリア延伸作 與真實的國家、政治、文化無直接關係

之前寫的 但是寫不下去只好當現充

然後裡面國家名不會分隔

不喜右上角有關閉鍵(?

....................................................................................................

從好小好小的時候,我就怕某一個人,但是我從沒表現出來。

不是土耳其那傢伙,也不是條頓……基爾。

我從不在基爾面前表現出來,其實我怕那個人怕的要命。

而且非常非常的討厭他。

--

「喂,匈牙利,一起去打獵吧?」基爾用一如往常的狂妄口氣對她說道。

「你真煩啊。」她靠在牆上,連動一步都沒有,因為她知道,那個人今天會在森林出現。

他盯著她依然不為所動。「欸,怎麼啦?你怕了喔!」基爾譏笑著。「沒想到你竟然會怕打獵?」

伊莎立刻脹紅了臉。「我……我才沒有!打就打,誰怕誰?」但是心中的恐懼已經攀延到脖子上了。

不會見到他不會見到他不會見到他不會見到他不會見到他不會見到他不會見到他

這句話拚命的在她腦子裡反覆洗腦著。

「那走啊,還愣在那裡做什麼?」基爾已經拿好獵槍,眼神不爽的瞪著她。

幹嘛這麼兇!她心想著,反而現在想要基爾的安慰。

我在想什麼?伊莎立刻甩甩頭,把弓箭拿好。

「你想我們會抓到什麼?」基爾心不在焉的笑著。

伊莎跨越一團樹叢。「閉上你的嘴就好。」她小聲說道,怕嚇走任何一隻能捕捉的獵物。

基爾突然蹲下來。「欸你看這裡……」

「叫你閉嘴聽不懂人話?!」伊莎忍不住對他大喊,卻發現基爾旁邊的樹在動。

「你看那棵樹。」基爾指向他對面的樹。

她翻了個白眼。「只是樹被風吹而已。」

「看清楚!有人的影子。」基爾拉住她的褲角小聲說道。

「誰啊?」她瞇起眼睛看著黑影,但是黑影並沒有動靜。

伊莎瞪著基爾。「什麼都沒有,快點走吧。」她轉身準備走人。

「等一下。」基爾大力抓住她的袖子,讓她差點跌落在地。

「搞什─」話還沒有說完,樹的那頭發出了聲響,伊莎的心跳似乎停止了一下。

一個頭歪戴紅色緞帶小帽的男生,身穿血紅色的大衣,嘴裡一顆小虎牙閃閃發光,而身高跟他們倆差不多高。

「喔,是那個傢伙啊。」基爾不屑的說。

伊莎心頭震了一下。「你認識他?」

「對啊,一個會用魔法的怪傢伙罷了。」他聳聳肩,站起來走向那個傢伙的方向。

伊莎立刻反應過來。「你是笨蛋啊!」她大叫,但是基爾仍不理她直線走出去,伊莎只好抓住他的手,但是基爾立刻甩了開來。

「匈牙利你到底在搞什麼?」基爾怒視著她。「只是跟一個人講話而已,又不是女生,你是在緊張什麼?」伊莎聽到這一句立刻繃緊神經。「他跟我們一樣!」

「一樣什麼?」她諷刺道。我是女生,你忘記了嗎?

算了,這個白癡的腦回路讓人無法瞭解。不過現在最重要的事,是阻止他去跟那個傢伙講話吧!

不過基爾已經走到他旁邊打招呼,伊莎忍不住扶了額頭。

「嘿,羅馬尼亞!」基爾豪邁的打招呼,伊莎更想要把頭鑽進土裡了。

叫羅馬尼亞的男生轉過頭來,眼神並沒有驚訝,反而有點……得意?

「匈牙利,我知道妳在那裡,快出來。」他露出虎牙笑著說道,她聽到他的聲音,一陣厭惡感就湧了上來。伊莎忍住想要衝上去揍一頓的念頭,沒有氣勢的站了起來。

她瞪著羅馬尼亞。「你來這裡做什麼?」

「我把這句話推還給妳。」他聲音有些傲慢,但是很輕鬆,甚至很有自信的說道。

基爾似乎感覺到火藥味,急忙打個圓場。「我們只是來打獵,順道看到你在這裡打個招呼。」

羅馬尼亞瞇起眼睛,不過最後還是放鬆了戒備。「好吧,但是妳,」他指向伊莎。「妳難道不知道,今天我們會來這裡?」

伊莎從瞪羅馬尼亞,怒光轉到基爾身上。「是你要跟他打招呼的!你給我趕快解決掉他,不然我就殺了你」伊莎極度把情緒放在這道眼神上,就算連旁觀者羅馬尼亞也應該感覺得出來她的怒氣。

看來基爾這種遲鈍的大笨蛋也感覺到了。「呃……我想我們該走了?─」

羅馬尼亞完全不理會在說話的基爾,一個箭步用手頂住她的下巴往上微抬。「─見到我這麼不高興啊,伊麗莎白.海德薇莉─?」

她的下巴被抬起,導致聲音有點窒息。「你夠了,羅馬尼亞。」她的語氣可以表現出這是最後通牒。你好大的膽子啊,羅馬尼亞。沒有人叫過我全名。

羅馬尼亞鬆開手,意味深遠的盯著伊莎,似乎在看這個獵物好不好到手,接著眼神又飄向基爾。

「那我先失陪了。」他退後一步。

突然一股熱氣靠在伊莎耳朵旁吹著。「有一天,妳一定會在我手掌心裡。」

伊莎的紅暈肯定很明顯,但是羅馬尼亞已經像風一樣的離去了。

「該死!」伊莎大吼,心中原本的恐懼現在又回來了。「我要回去了。」她把箭弓拿好,快速離去。旁邊的基爾似乎還沒辦法消化剛剛的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