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立兄妹大好\(^o^)/

本篇是Axis Powers ヘタリア延伸作 與真實的國家、政治、文化無直接關係

之前寫的 原本是想寫多一點的 但是那天肚子很餓 想趕快回家吃麥X勞(#

大部分是照動畫寫的 我還忘記了((去複習

感覺進展好像太快了....

然後裡面國家名不會分隔

不喜右上角有關閉鍵(?

....................................................................................................................................................................

那一晚,雨下得很大,烏雲籠罩了整個天空,久久不見天日。就感覺好像,世界末日來了。

少女拖著已經受傷的腳走到巷口,摸到冰冷的牆壁後,立刻倒了下來,水花與泥巴四濺到她臉上,但是她已經不在意了。

今天就是她的末日。

家裡經濟困難,百姓們都沒有東西可吃,又有許多戰亂。

這些幾乎就要讓她喘不過氣了,更何況她是個小國,照這種情況看來,她絕對撐不過明天。

少女的氣息非常的單薄,她的臉側到一旁,任著雨水打落在她臉上。「沒想到這麼快啊.......真想再撐一會呢......」話畢,少女整個身體幾乎倒向地上。

接著有一陣匆急的腳步聲傳了過來,而且越來越靠近少女。

是一個鵝黃色短髮的男子,他的穿著非常樸素,甚至可以說有點破爛。「喂、喂......妳沒事吧?」男子的聲音溫柔又沉穩,語調多了一些焦急。但是眼睛的視線已經模糊掉了,最後只剩一片黑,一片黑。

--

這裡是天堂嗎?為什麼這麼亮?

少女的眼睛緩緩睜開,刺眼的光線讓她不太習慣。「唔......?」她坐起身來,發現她在一個房間的床上,她才頓時想起來,自己好久沒睡在床上了。「這裡是哪?」

老舊的木門用「嘎─」聲回答了她,隨著門出現的,是昨天跟她講話的男子。

但他的臉色看起來不太好。「啊、妳醒啦,我有打擾到妳嗎?」男子微微低著頭,臉頰似乎有點潤紅。

「沒關係,我也剛醒來。」她眨眨眼,很驚訝他竟然會這麼禮貌。「所以昨天的事─不是夢?」

男子點點頭。「妳要不要下來吃點東西?」

她本來想婉拒的,但是肚子卻不爭氣的叫了起來,她的臉立刻脹紅。「對不起,我只是很久沒吃過東西了......」

男子瞭解的點點頭。「妳想吃東西的話,就下來吧。」接著木門又嘎的關上了。

他是誰?為什麼要救我?一個接著一個的疑問接二連三的在她腦海出現,她看了看四周,只是很普通的閣樓,還驚訝的發現,她身上穿的衣服已經變乾淨了。

她立刻下床找鏡子,但疼痛感立刻從腳攀延上來,但是沒有像昨天那麼痛了。

原來她的腳也已經包紮好了,她盯著鏡子裡的自己,簡直就像另外一個人似的。

長髮柔順的披在腰背後,臉上的泥巴也無影無蹤。她甚至不相信這是自己,她已經很久沒有注意自己這副狼狽的樣子了。

她隨手找了幾條橡皮筋,熟練的把頭髮綁成辮子。一切就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

她緩步走下樓,發現男子已經在餐桌上等著她了。他一見到她下來,眼睛原本的疲憊立刻消失,彷彿它從來不在似的。

男子欲言又止,她很高興他沒有講話,因為她已經先拿一條麵包吃起來了。

她吃到一半,發現男子一直看著她,讓她感覺很不自在。「我這樣吃相很奇怪嗎?」她擔心的問。

「沒關係,好吃嗎?」男子反問她,她點點頭繼續吃起來。

「你不吃嗎?」看自己只有一個人吃,不禁為他感到擔心。

但他搖搖頭。「不,我吃過了。」但是他一臉沒吃過的樣子,她不忍心再咬一口麵包。「妳繼續吃啊。」

她扒掉沒有吃過的地方,遞給男子。「你......看起來沒吃飽。」她小聲的說,男子看著麵包許久,終於接過去,但是並沒有吃。

「妳叫我瓦修就好。」瓦修突然打破沉默。

她把最後一口吞下去,才開口。「我是列支敦士登。」她有些緊張的報上自己的名字。

「叫列支可以嗎?」他眨眨眼問道。

「可以。」她點點頭。

「妳吃飽了嗎?」瓦修把桌上的盤子一一收走,她才發現,原來這個餐桌是用木做的,而且破爛不堪─應該是說整棟房子,都像是紙片做的,感覺風一吹就會吹倒了。「吃飽了嗎?」他又再問一次。

「啊、我吃飽了,謝謝你這麼照顧我!」她羞澀的說。「我不應該在這裡白吃白住的,我現在就離開.......〕她把椅子收好準備從大門走出去,卻被瓦修抓住手臂,讓她嚇了一跳。

瓦修用堅定的眼神看著她,過幾秒才意識到自己抓著她的手。「我─我不是故意的,」瓦修立刻抽開手,他的臉感覺就快冒煙了。「呃─只是在想,妳可以先留在這裡一陣子再走,反正─現在也很危險,對吧?」他停頓了一下。「還有,妳不用對我感到緊張,就像當妳的家就好了。」

列支看著他碧綠色的眼睛,過了幾秒才反應過來。「我......我.......」接著鼻子不禁一酸,豆大的淚珠滴落下來。「對─對不起,我不─應該哭的。」她立刻用手擦去眼淚,但是眼淚滴落得比手擦去的時間還要更快,沒多久整個臉頰都是眼淚了。

「妳、妳不要哭啦......」瓦修一臉傷腦筋的樣子,隨便抽了幾張衛生紙給她,但是列支沒有接過衛生紙,反而靠在他身上哭泣著。

「我─總是─這麼的沒用─」她邊哭邊吸著鼻子,瓦修拿她沒辦法,只好替她擦掉眼淚。

「謝謝你。」她用細不可微的聲音說道。

--

又是一陣光芒照射過來。

她坐起身來。「是夢啊。」她茫然的說道,為什麼這麼真實呢。

她下了床,望著鏡中的自己,已經把昔日的長髮,剪成了短髮,髮飾還是瓦修特地送給她的。

「早安,哥哥。」她走出大門,看到瓦修坐在庭院的長椅上。這間房子已經不是從前破爛的木屋,他們在二次大戰後,還是依然住在一起,雖然列支已經跟他談過很多次了。

瓦修望著遠方。「早安。」
她靠坐在他旁邊。「哥哥,我昨天夢到了以前的事。」

瓦修似乎有點驚訝。「是嗎?什麼事?」
「嗯......為什麼哥哥當時要救我呢?」

「為、為什麼要問這個問題?」他的反應讓列支很驚訝,瓦修似乎也察覺到了。「呃─我想這是,連帶感吧?」

「連帶感?」列支疑惑的看著他。

瓦修咳了一聲。「我不忍心看到妳一個人倒在地上,總不能見死不救吧?」他越講越小聲,不禁讓列支笑了一聲。

她把小手放在瓦修溫暖的手上。「哥哥,我很幸福。」她笑著說。

.......................................................................................................................

我知道你們已經先跳到這裡了 快往回看↑↑↑↑

嗯 我現在有很多坑(委託)呢

好像是有蘭白(荷.蘭x比.利.時)和特區組(澳.門x香.港娘塔)

有想要委託的文也可以來找我喔//(?

我真的比較擅長BG...對GL無感 BL想都想不出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