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掌和暴掌近族長窩又過了幾個日升,琥珀爪的傷已經好了,已經返回戰士窩。

「結果呢,琥珀爪就撲到草星身上─」雲掌又再滔滔不絕的講了,琥珀爪沉著臉,這次他們一定會聽到完整故事。

圍著雲掌的貓竟然不只見習生,資深戰士、她的手足,甚至連微甜和沙雪都坐在那裡聽,他們的眼睛都兩眼發光,看起來像怒火。

「琥珀爪,妳過來。」光心命令道,她從來沒有聽過她這麼兇。

現在已經日當正午了,站在陽光下的琥珀爪直流汗。

「妳有殺草星嗎?」光心輕聲問,還可以聽見鼠掌疵牙裂嘴的咆哮。

「看在星族的份上,你們在搞什麼?」草星已經從巡邏隊回來了。

光心不理她。「我再問妳一次,琥珀爪。妳有殺草星嗎?」

「不,不是我殺她的,我什麼都不知道!」琥珀爪縮著身子,驚恐的看著光心,因為她一臉不信的樣子。「真的!」

「妳別撒謊了!」虎心怒吼。「雲掌把實情都告訴我們了,要是妳殺了貓后們怎麼辦?更何況還有我的鴿翅!」

「我怎麼可能殺了我母親!」琥珀爪挺起身子瞪著他,不過要是可以的話,我真的會把她扒下耳朵。

「妳不只會殺了微甜,妳還會殺了全族的貓。」松毛不聽琥珀爪的話。

「我警告妳,最好不要碰白魚,不然我會扒下妳的毛。」火風眼睛閃爍著怒火。

突然一陣暈眩,但是琥珀爪還是感覺得到她在做什麼。

「這個身體太懦弱了,我必須把每隻貓都殺了,你們才不會傷害我。」琥珀爪的聲音突然變低沉,而且這不是出自於她想講的話。

我知道了,是火眼!你給我滾開!琥珀爪想大聲尖叫,但是什麼聲響也發不出來。

「琥珀爪,妳怎麼了?」微甜和沙雪睜大眼睛。

「喔,我要先殺誰呢?曙夜,不,他會把我打飛。」琥珀爪狂笑。「喔,柳楓羽,跟草星最有血緣關係的貓。」啥?

「妳在胡說什麼?」柳楓羽瞪著她。

「草星不是妳阿姨嗎?妳一直不敢接受這個事實。」我從來不知道這回事,原來火眼知道這麼多。琥珀爪甩開這個念頭,柳楓羽看起來非常的生氣。

「懦弱的貓,就得死。」不!琥珀爪尖叫,一樣什麼聲音也沒發出來,但她的身體突然被打掉,身體一陣痛覺。

「火眼,你給我趕快離開。」她咬著牙說,火眼突然站在琥珀爪面前。

「為什麼?」火眼張開嘴,散發著惡臭。

「快點離開我的身體!」琥珀爪瞪著他。

「喔,原來妳已經知道啦。」火眼突然縱身一躍,咬了她的喉嚨,琥珀爪就這樣躺在血泊中,眼睜睜的看著自己的身體被隱形的東西抓毀。

「火眼─我勸你─趕快─離開─這隻可憐─的貓!」她聽到細微的尖叫聲。

「妳休想。」火眼呻吟著。

「反正我不會死,死的是這個白癡。」他露出邪惡的笑容。「蘋果花,忍心殺妳的族貓嗎?」原來她是蘋果花,她來救我了嗎?她的身體越來越輕,感覺就像要飄起來似的。

「你們─不要以為我─死了...」火眼的喉嚨被蘋果花咬斷後,琥珀爪的身體真的離開了森林,她看見藤紋在星族那裡。

「藤紋!」琥珀爪跑了過去,摩搓他的下巴,然後看著營地。「他們不會有事的吧?」

「不會的。」藤紋靠著她,溫柔的說。「琥珀爪,跟我走吧。」

琥珀爪看著藤紋的眼睛,併肩走在一起。

我去的地方絕對不會是黑暗森林,藤紋永遠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