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令人期待的畢業旅行終於到來了,柳葉今天還在整理行李箱。

「決,妳愛按嗄啊?(姊,妳在幹嘛啊?)」她的妹妹柳若彤邊吃早餐邊說話,真不雅觀。

「我在整理行李箱啦,吵死了。」柳葉正努力的把最後一件衣服塞進去。「好了,終於塞好了,我先走啦!」

「祝妳衣服被撕爛!」她關上門時,柳若彤這樣叫著。

懶得理她。柳葉翻個白眼。

然後她用飛快的速度衝進了學校。

「安安!」她大聲的招呼。

「哇,難得妳這麼早來唷。」毒舌的陳尹知這樣說。

「我每天都很早來好不好!」柳葉氣呼呼的說,並尋找金靈和周沛妤的身影。

「嗨,柳葉!」周沛妤在金靈位子旁邊揮著手。

「好期待喔~」柳葉跳過去。「對了,我們要去哪裡啊?」

「妳真的不是普通的笨耶,」周沛妤扒了她的頭。「我們第一天要去九族文化村;第二天要去義大;第三天要去墾丁。」

「四天三夜喔!」柳葉點點頭。

「妳剪頭髮啦?」金靈看著她的短髮說。

「對呀!很像香菇吧~」柳葉開玩笑的說。

「欸,我說你們去過義大沒?」言光夏、蒼亞風、劉炘禾、蔡宜潔和陳妍安走了過來。

「沒有耶!」柳葉她們三人異口同聲的回答。

「我去過好幾次了,九族更不用說。」蒼亞風不以為然的聳聳肩。

「吼,妳這個大小姐。」周沛妤推了她一把。

「聽說義大可以玩水耶!」言光夏興奮的說。

「我才不要去玩水啦,熱死了。」劉炘禾抱怨著。

「哼哼,到時候妳就不要後悔‥‥‥」突然周沛妤被一個吵雜的聲音打住。

匡噹一聲,原來是隱稀走進了教室,沒想到反而被行李箱絆倒了。

「妳要不要緊啊?」蒼亞風過去拉了她一把。

「沒事‥‥‥」隱稀拍拍裙子。「有點不習慣這樣出場─」

「─因為妳每次都像幽靈的一樣出現在座位上。」柳葉幫她接下去,大家都哈哈大笑。

剛好這時鐘打了,老頭也正好走進教室。

「好啦好啦,安靜啦妳們。」老頭指著她們那群女生。「坐回自己的位子去!」她看了一下時間,現在還在六點鐘呢。

「我們的遊覽車有4台,我們要跟4班一起搭。」老頭念著稿紙說。

這時班上有些發出抗議的聲音,有些發出興奮的聲響。

「好啦,閉嘴!」老頭依然叫囂著。「我們要先去九族,該帶的東西帶好,我們待會就要下樓了。」她停頓了一下。「我講完了。」這一句宣布時,大夥兒圍成一個小圈圈。

「其實以前的學長姐都是去三六九耶,我寧願去三六九,也不要去墾丁!」金靈大聲抗議。

「三六九是啥?」蔡宜潔問。

「劍湖山、六福村和九族文化村。」陳妍安幫忙回答。

「六福村是給小孩玩的啦,那個那麼無聊!」周沛妤嫌棄著。

「拜託,妳去過劍湖山之後,內褲回來都全濕了。」柳葉哈哈笑著。

「對了,妳們知道4班和5班要去哪嗎?」言光夏說,「我還蠻想關心的。」

金靈推了推無形的眼鏡。「根據我的調查:1班是去劍湖山、水族館和義大;2班是去六福村、劍湖山和日月潭;4班是去清境農場、義大和墾丁;5班是去九族文化村、水族館和墾丁;6班是去愛河、墾丁和劍湖山。」

「吼,妳還真清楚哈。」周沛妤冷笑一聲。

「幾乎每班都有去劍湖山呢!」蒼亞風下個結論。

「我也想去劍湖山啦!!」這時隱稀突然出現在她們中間耍賴著。

「妳這樣出現真的很讓人夭壽耶。」陳妍安看著隱稀。

突然一個大聲的廣播聲傳遍了學校每個角落。「六年級準備去畢業旅行的請到前院集合,再重複一次,六年級準備去畢業旅行的請到前院集合,報告完畢。」

「好了,大家趕快下去吧!」柳葉說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