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童年-

 

「妳就叫,娜娜帕格諾拉雅了。」一個溫柔低沉的聲音說著,娜娜睜開了眼睛,但還是一片黑。

 

「妳是誰?」娜娜害怕的問。

 

「我是妳的母親,帕格利亞。」那個聲音說道。

 

「我‥‥‥為什麼‥‥‥看不見‥‥‥?」她顫抖的問。

 

這時帕格利亞輕吹了一口氣,這時娜娜看到一片森林,和一頭藍色的母龍。

 

「妳是一條龍?」娜娜驚訝的說。

 

「對啊,不行嗎?」她幽幽的回答。「我是冰龍。」

 

「那我該說什麼呢?」她問。

 

帕格利亞噗哧的笑了出來。「妳應該說請多多指教吧。」

 

「那,」娜娜露出了生平第一次的笑容。「請多多指教,帕格利亞!」

 

 

 

-7歲-

 

「娜娜,妳去幫我採果子好不好?」帕格利亞溫柔的說。「我等妳回來。」

 

「好啊,我一定會幫妳採最棒最好吃的果子!」娜娜保證道,並開心的跳著離開了。

 

過了一段時間,她看到瀑布旁邊有一棵蘋果樹。「希望帕格利亞喜歡吃蘋果。」她自言自語的說,並採了好幾顆蘋果。

 

「帕格利亞,我回來囉!」娜娜大喊,不過並沒有帕格利亞的氣味。「帕格利亞?」

 

還是沒有聲音回答她。

 

這時娜娜真的慌了。「帕格利亞!妳在哪兒?」她著急的大喊,跑遍了整片森林,都沒找到她的身影。

 

已經黃昏時分了,還是依然沒看到帕格利亞。「不‥‥‥」娜娜坐到草地上哇哇大哭。「為什麼‥‥‥妳明明說要等我回來的‥‥‥

 

那一年,是X777年的7月7日。

 

 

 

-7歲-

 

帕格利亞不見已經過了三天,娜娜決定不要再坐在森林無所事事,準備到帕格利亞說的非常危險的城市:「瑪格諾利亞」。

 

「反正帕格利亞都沒承諾我事情,去一個危險的城市也不會怎樣!」娜娜生氣的說,並把僅存的麵包和果子塞到包裹裡。

 

她在森林裡走了好久好久,才看到道路,那裡非常的熱鬧,許多人來往的地方,讓娜娜很不習慣。

 

這時她不小心撞到一個人。

 

「對不起!」娜娜急忙道歉。

 

娜娜撞到的人,是一個比她略高,年紀好像也比較大的姐姐。「沒關係,」這時她忽然愣住了,並聞了聞娜娜的身體。「妳身上有龍的氣息。」女孩驚訝的看著她。「我們去聊一聊。」

 

「去哪?」不過她已經被拉走了,直到一個河流邊,她才停下來。

 

「我叫水仙。水仙德拉莉斯。」那個女孩開口,到現在娜娜才看清楚她的全身。

 

水仙是個深藍色頭髮的女孩,有水滴形狀的髮飾,和海藍色的眼睛,身上穿的是天藍色草綠色和粉紅色漸層的蕾絲連衣裙。

 

「我是娜娜帕格諾拉雅。」娜娜也自我介紹。

 

「我就直接開門見山好了,為什麼妳身上會有龍的氣味?」水仙單刀直入的問。

 

「我‥‥‥我是冰龍『帕格利亞』養大的,我是冰的滅龍魔導士。」娜娜吱吱嗚嗚的說,她怕有人知道她是龍養大的而被抓走。

 

沒想到水仙沒有要意圖抓走她,還驚喜的睜大眼睛。「真的?!我也是滅龍魔導士耶!好巧!」

 

「是啊,不過三天前,帕格利亞就不見了‥‥‥」說起來娜娜的眼眶又有淚水在打轉。

 

水仙嘆了一口氣。「我也是,水龍『艾修德拉斯』也在三天前就不見了‥‥‥

 

「為什麼我們的龍在同一天消失呢?」娜娜發現了這個奇怪的現象。

 

「謝謝妳跟我講的這些,我現在要找新地方求生了。」水仙站起來,並拍拍褲子,準備離去。

 

「好吧,再見‥‥‥」其實娜娜還蠻不捨水仙離去的。

 

她看著水仙走了很遠了,不過她還是跑過去。

 

「水仙!」娜娜大喊,水仙停了下來,娜娜追了上去。「妳不要走!」

 

「為什麼?」水仙笑著問。

 

「我‥‥‥我想跟妳一起生活!」娜娜求著。「反正‥‥‥我也沒地方可去了‥‥‥

 

「好啊。」水仙露出燦爛的笑,似乎是很歡迎她。

 

 

 

-13歲-

 

現在她們在瑪格諾利亞的一間房子定居下來,並經常幫助別人。

 

「妳看看妳,娜娜!」娜娜一聽到這種話,一定又是水仙想要教訓她了。

 

「怎麼了嘛?」娜娜回過頭來。

 

「妳看妳的衣服,那麼髒了,而且又只是那幾件,我們今天不去幫忙了,就幫妳去買衣服啦!」

 

娜娜聽到這些話非常開心,這一刻她等很久了,因為每次走在路上都被大家笑是一個沒家教的女孩,衣服很髒‥‥‥怎樣的。「好啊!那要去哪裡買?」

 

「有一家叫什麼‥‥‥唉呀,我也忘了,快走吧!」水仙把早餐丟下。「記得梳好妳的頭髮!」她補上一句。

 

現在水仙已經變得像她的姐姐了,每天提醒她要做什麼,不過也很照顧她,她們都一直在互相幫助。

 

她們走到瑪格諾利亞的商店街。

 

「啊啊啊,就是這家。」水仙把她拉進衣服店裡,她連名字都還沒看到呢。

 

「歡迎光臨~」一個熱情的聲音說道。「要挑什麼衣服呢?」

 

接著她換了很多件衣服,有泳裝、學生裝、還有一件帥氣的斗篷,娜娜覺得斗篷很好看,但是水仙直搖頭。

 

最後她們買了一套藍色蕾絲裙,娜娜覺得很像女僕裝,不過水仙一直硬說不是。

 

「真是挑了好久喔!」水仙開心的說,並欣賞著自己挑的衣服,娜娜已經把它穿上去了。

 

「我真的覺得這件是女僕裝。」娜娜還是有點不甘心這套衣服,忽然她聽到了很多叫喊聲,和煙燻味。

 

她們兩個互看對方,接著立刻衝向聲音來源,她看到一片火海,以及許多小孩子困在火海裡。

 

「快點!」水仙跑了過去,娜娜也趕快追上了她。

 

「水龍的咆哮!」水仙吸了一口氣,然後藍色魔法陣出現在她嘴巴前面,緊接著噴出了許多水。

 

火滅了不少,水仙立刻把困在裡面的小孩救了出來。

 

她們聯手一起滅火,並救出了許多小孩,過了一段時間,只剩最後一個小孩困在裡面了。

 

「水龍的咆哮!」不過就算水噴到火還是沒有熄。

 

「冰龍的煌凍!」娜娜使出的魔法威力很強大,不過火還是燒得很高。「怎麼會這樣?」娜娜氣喘吁吁的問水仙,不過水仙的眼神非常驚恐。

 

「這個是『不滅之火』。」水仙看著娜娜。「我必須救到人。」她不等娜娜制止就衝進了火海裡。

 

「水仙!」娜娜大喊,此時一塊木板掉了下來,檔住了出口。

 

「快‥‥‥」水仙背著一個三歲大左右的小女孩。「救她出去‥‥‥」水仙咳了幾聲。

 

「那妳怎麼辦?」娜娜大吼,並伸手抱走女孩,這個隙縫只夠女孩出去了。

 

「妳‥‥‥不用擔心‥‥‥‥‥‥」水仙趴在地上,想呼吸著新鮮空氣,不過徒勞無功。

 

「不!我不能再失去任何一個人!」娜娜哭喊著,試圖想把水仙拉出來,此時天空出現了奇怪的烏雲與亮光。

 

「娜娜,去‥‥‥妖精‥‥‥尾巴‥‥‥公會‥‥‥」話畢,水仙竟然像靈魂一樣不見了。

 

「不!水仙!姐姐!」娜娜仰天大喊,不過她已經不見了。

 

她死了。

 

「這位小女孩,趕快出來!不然妳會被燒死的!」救生人員這時趕了過來。

 

「你不要管我!」娜娜哭著大聲叫著,不過還是被救生人員拉了出來。「你們為什麼不快點來,我的姐姐死了!死了!」她大聲加重那兩個字。

 

「我們也無能為力。」救生人員的聲音變得越來越小聲,她倒了下來。

 

 

 

妖精尾巴‥‥‥菲歐雷最強大的公會‥‥‥姐姐以前說過‥‥‥她說她很想進入那個公會很久了‥‥‥

 

好吧,那我必須完成姐姐的心願‥‥‥

 

妖精尾巴,到底是怎樣的公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