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安安,這篇是風暴預言最後的一章喔!

第十六章已經打好,但被蓋住了,請各位大大見諒,動一下滑鼠去分類找吧~~

......................................................................................................

「這是‥‥‥哪?」風掌知道他在夢裡,因為他看得見,而且場景非常的明亮。

「歡迎。」一個喵聲嚇了他一跳,那是隻煤灰色的母貓。「我叫灰葉。」

突然風掌聞到了熟悉的味道。

「天掌!」風掌興奮的大叫,並跑到她旁邊。

「風掌!你怎麼在這裡?」天掌也很興奮但有點疑惑。

「我們在夢境裡啊!」他說。

「相聚到此為止了,我要給你們一個預言。」灰葉把他們的對話打斷。

「什麼預言?」風掌問,但灰葉沒有回答他。

五力量即將現身,不過你們必須暫停使命,時候到了你們自然會派上用場。

「我們?」天掌歪著頭問。

「沒錯。」灰葉點點頭。「你們。」突然星族貓消失了,變成一片血染的樹林。

天掌驚嚇的睜大眼睛。「這是哪裡?」她恐懼的味道逐漸散發出來。

「這裡是‥‥‥陽光樹林!」風掌嗅著空氣說。

天掌慢慢的一步一步後退。「為什麼都是血?」風掌還來不及回答,一個嚎叫的貓聲大吼。

「攻擊!」

突然四面八方都跳出貓來,不過並不是衝著他們的,兩邊的貓打在一起,風掌都無法辨認到底是誰,忽然過了一會,他和天掌都被抓傷了。

「好痛!」天掌哭著。「這到底是夢境,還是現實?」突然一個魁武的戰士跳到她肩膀上,風掌連忙把他打掉。

「我不知道─」打鬥的貓忽然停了下來,而風掌和天掌也被這股場景嚇呆了。

草星躺在草地上,奄奄一息的沒有動著,全身毛髮都是血跡,還有一個長長的爪痕在她脖子上。

「草星!」鴿翅哭喊著,有隻貓用勝利的眼神瞪著他們。

「楓族,到此為止了。」火紅的眼睛銳利的看著周圍的貓,風掌一認出來就是火眼,天掌也睜大眼睛豎起頸毛。「草星剩下的命全被我殺了,你們別想反抗我們,也別想去求那哄小貓的星族,四大部族都歸我們管!」

接著是黑暗森林勝利的嚎叫聲音,天掌這時已經嚇得淚流滿面。

「我‥‥‥我不想再待在這裡了!」天掌快速逃走,不過黑暗森林的貓發現了他們,結果追了上來,有隻貓正要撲上去咬斷風掌的喉嚨時,場景突然不見了,灰葉又再度出現在他們面前。

風掌好不容易才鎮定情緒。「剛剛那是什麼意思?」他低吼問。

「如果你們沒有找到第五力量的話,就會變這樣。」她說。

第五力量?」天掌抽搭搭的問。

「沒錯,你們的使命是─找到第五力量。」灰葉的身體漸漸消失。「你們現在還派不上用場,時候到了你們就得上場了。」

風掌突然從夢中驚醒,天掌還在扭動著身體睡著,他走進巫醫窩。

「冰掌?」

「誰是冰掌啊,現在請叫我冰翅好嗎?」冰翅沒好氣的說。「幹嘛啦?」

「脾氣別那麼壞嘛,不然妳都要變成星嵐二代了。」風掌伸出右腿。「好像被刺藤勾傷了,幫我找個藥塗吧。」

冰翅塗好藥,突然開口說:「你們有很大的使命要完成,不過時機還沒到。

「冰翅?」風掌想叫醒她。

「幹嘛啊,我藥都塗好了怎麼還不滾?」冰翅大聲說道,但聲音又恢復正常。

「好,脾氣壞的臭巫醫。」風掌刻意把最後一句說得很小聲,不過仍然在想灰葉說的事。

尋找第五力量,就是我們的使命,不過現在還沒到時間,以後我們就會派上用場。

真希望黑暗森林的貓從沒出現過。風掌嘆了一口氣,接著回到見習生窩繼續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