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水花厭惡的說。

「竟然不請自來。」追亮瞪著他們說。

「我知道妳們會來。」母虎斑貓說。

「你們怎麼知道?」她睜大眼睛驚訝的問。

母虎斑貓輕鬆的揮著尾巴。「我們就是知道。」

「廢話少說,你們幹嘛攻擊斑尾和魂萌?」水花直截了當的問。

白色虎斑公貓露出笑容。「啊,妳是在說那兩隻貓啊?是他們突然攻擊我們的,我們只是自我防衛。」

「斑尾死了。」水花瞪著白色虎斑公貓。

灰色虎斑公貓露出抱歉的表情。「對不起,我們真的只是在防衛自己,我以為他們是有意的。」

他們沉默了一會兒,追亮嘆了一口氣。「算了,我們走吧。」她對水花說。

白色母貓用尾巴擋住她們。「等等。」

「幹嘛?」水花兇惡的想把她推開。

「我們有話跟妳們說。」灰色虎斑公貓說。「先自我介紹,我是亞瑟;白色虎斑公貓是楊桃;白色母貓是愛許麗。」

「我是追亮,這是我朋友水花。」她喵聲道,希望可以讓水花的火氣降下來。

水花閉起眼睛,忍住氣說:「有什麼話快講。」

「前幾天,我們遇到一群有星光的貓,他們叫我們去找上游的部族貓,叫我們去傳一個訊息。」楊桃說道。「不過我們一進到森林時,你們那兩隻貓就把我們趕出去了。」

「後來那隻星光的貓又回來了,她說妳們會自動到這裡。」愛許麗接下去。

「所以你們到底要說什麼?」水花不耐煩的問。

「任何貓都喜歡有亮光的地方。」亞瑟說。「雨後天晴。」

「什麼東西?」追亮歪著頭想不出是什麼意思。

「妳們要去找月牙和瀑布,它們會指引妳們。」亞瑟接著說。「我說完了,那我該走了。」接著三隻貓進去洞穴裡。

「等等,我們根本不知道要去哪裡找啊!!」水花對洞裡大喊。

「去彩虹的另一端,反正妳們會看到的。」接著洞裡就沒聲音了。

「真是奇怪了,我連彩虹是什麼都沒看過。」水花說。

追亮眯起眼睛回想著。「我記得火風在我小的時候講過一次,彩虹是一個有七彩顏色的稀有東西,下雨後才會出現,看到的貓這一輩子都會非常幸福。」

「既然這麼稀有,還叫我們去找,會不會太強人所難了?」

「但是楊桃說是有星光的貓來傳訊息給他們,我敢用我的命來發誓,那絕對是星族。」

水花坐了下來。「那我們現在就該走嗎?」

「我有計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