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學期過去了-口- 我發現我都沒在部落格打文章(對不起OTZ)

因為數學考太差了Q__Q

不過我還是有做一些事w

我已經看完

貓戰士

哈利波特

納尼亞傳奇

波西傑克森

波西傑克森是最近看的

我發現我真的偏見很嚴重OTZ

因為波西傑克森超級好看 連我都想寫小說了OAQ

我現在還在看混血營英雄第3集

被我某個同學搶走了

她已經借了1個月都還沒看完(好吧有考試)

但是我還是覺得很誇張= =

因為我一天就可以看完那整本了

其實我是班上看書速度最快的☆(不

我只剩魔戒還沒看了~~

而且更慘的是

我連金庸一本小說都沒看過OTZ

所以我國學很爛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