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不認識的金髮男人拖著沾滿血跡的中國大哥。

誰?

北越立刻瞇起眼睛,覺得那個人絕對不是大哥。

「從現在開始,妳們就是我的殖民地,要住在我家裡。」金髮男子宣布著,眼神看著她們倆。

怎麼可能?

他是誰?

一個接著一個問題從腦海中浮出,不過這些問題都沒有答案。

「中國哥哥?!」南越摀住嘴巴,她這樣是正常的,因為中國的樣子真的慘不忍睹。

大哥似乎聽到了南越的聲音,微微抬起頭,勉強的笑著。「對不起...小越,我們不能再住一起了...」

金髮男子眼中閃著怒光。「都什麼時候了,還在兄妹情深?」接著他把中國一腳踢開。

「哥哥!」南越想要跑過去,但是被一個手下抓了起來。

「中國已經被我打敗了。

我是法國,妳們現在得上我的馬車去我家,

妳們已經不是中國的了。」名叫法國的男子瞇起眼睛笑著說,北越立刻打了一個寒顫。

他跟我們一樣是「化身」。

「把她們拖到馬車上!」他命令著。

為什麼我們要聽他的?為什麼我們要認他隨意擺布?我們也是有想法的啊!

不過我忍氣吞聲。

「上車啊!」法國的手下踢著我。「還是要我把妳的頭給爆了?」手下用槍枝抵住我的頭。

「我有腳。」我提醒他。

手下粗暴的把我和妹妹推上馬車後,就不知道走去哪了。

馬車上的空間很窄小,但是夠兩個女生擠。

雖然是春天,但現在空氣卻感覺冷到快爆開來,就連南越的呼氣聲也聽得一清二楚。

「姊姊。」南越輕輕呼喚著我,淚痕還在她的臉上。

我點點頭表示聽到了。

「我們要去哪裡?」

「法國的家。」

「哥哥呢?」

我有點生氣了。「大哥被法國打敗了,所以我們現在是法國的了。」

「我們什麼時候才能回去哥哥那兒?」南越的話突然讓我說不出話來。

對啊,我們什麼時候能回去呢?

我裝作不在乎的聳聳肩。「我不知道。」接著看著窄小的天花板。

我們說不定永遠也回不去了。但是我把這句話藏在心底。

「真希望我們可以趕快回去,灣姐姐會煮很多好吃的東西給我,勇洙哥也會陪我一起玩!」南越的語調很活潑,好像完全不在意現在是什麼狀況。

顛頗的道路上,完全不知道要開去哪的馬車,和兩個未來無光的女孩。

是啊,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