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惡啊啊啊啊啊啊啊

為什麼都還是想不到貓戰士的劇情呢

誰幫我想一下

只能拿新小說填坑

對不起啊啊啊啊啊

還有最近還有跟同學合寫新小說

感覺已經廢掉了

希望不要到第二章真的就廢掉啊

誰要看 哈哈(沒有人問你

雖然是寒假

最近還是一直在啊ˊ_>ˋ

真的是狂看APH的東西

HACO大大真的超強的!!(其實我還拿到他的圖片授權

雖然不是挺香灣的 不過畫得好看又好笑XDD

不過最近真的萌到米越了哈哈

感覺我寫的越戰一定要寫一大堆米越(說真的對法越沒有興趣哈哈哈

其實蠻喜歡阿爾的www不過他太KY了所以沒放在排名內

還有我發現瓦修(瑞/士)和耀君(中/國)都會講啊嚕耶

難道我那麼喜歡講啊嚕的人嗎//////

 

獻上香娜一張

結婚結婚結婚結婚結婚結婚結婚結婚結婚結婚結婚結婚結婚結婚結婚結婚結婚結婚結婚結婚結婚

香娜

對了這個作者是しそ豆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