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了!!!!!(#

對不起我突然想到日本人回家都會說的那句話((哪句?

反正草柳因為都沒跟大家報告事情 所以中間我變超多的((欸不是

第一件事 我學了日文((超棒的 人家現在已經上到基礎了 但是背動詞動化快要死掉...

第二件事 我終於電繪沒畫那麼爛了

先講第一件事吧w然後隨意帶過!!(#

日文的話一開始會覺得很難..當然你看懂50音就會念了#(這啥爛解釋

反正我覺得日文很奇怪 他們對副詞【我"是"、我"也"】特別執著 還有什麼自動詞和他動詞!!

然後最無法忍受的是 日文跟英文一樣是把動詞放在最後面((每次造句時都會忘記#

再來第二件事!!((果然很快

繼聖誕節拿到繪圖板之後 雖然我有鼠繪一張 但是太黑(歷史)了所以不想放出來._.

monaco

↑這是大概11月的第二次電(鼠)繪

 

貓咪

這是我的自畫像!!(大概吧

阿美  

可愛的Emily!!(美.國)

其實這兩張都是拿別人線稿的 第一張自畫像是夢的w 兩張一個是在2月初 一個在2月底

灣 

然後這是上個禮拜日太閒所以在家裡畫了8小時...((我沒去考私中試 結果成績發回來0分

我不是故意的XDD 因為我媽回來時已經8點了 所以他叫我不要去...

 

以上就是繪師進化錄(?

說真的我到現在還不會畫貓

最後 昨天是愚人節

我整到了一個人w說我突然喜歡上一個男生..然後她驚嚇了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