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問了我媽很多有關歷史的事

我對南北越的故事最深刻

所以想寫個小說

會先寫北越的想法 再來是南越

對了 北越就是越南喔

 

此文與國家、政治、個人評論無直接關係

另外

此小說裡含有關國家名字不會用間隔符號分開

不慎者請離開

 

--------------------我是分隔線--------------------

北越



我有一個妹妹,她叫南越。

她人很好,

只是太依賴別人。

我們從小生活在一起,過得非常的快樂。

住在法蘭西家之前一直都是這樣。

我一直搞不懂,為什麼妹妹的想法總是跟我不一樣,

她總是這麼的固執,不知變通,以為自己的想法是最好的。

 

我討厭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