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歸到小說了~但是真的好多東西都快忘記...辰星可以告訴我你的小貓的戰士名嗎? 因為之前的資料被部落格蓋掉了..

我連五力量都差點忘記是誰 能力也是

以下正文

..........................................................................................................................

梣暴和水花講完話後,就走進戰士窩,看著松鼠躍打理好自己的床鋪,正要離開。

「嘿,」梣暴喵了一聲,把松鼠躍嚇了一跳。「有狩獵隊要走嗎?」

松鼠躍搖搖頭。「現在沒有狩獵隊,大家都還在找那些貓的氣味。」說完把梣暴擠到一旁,走出戰士窩。

「那妳要去哪裡?」

「巡邏隊啊,妳要來嗎?」松鼠躍回頭看她,用一種妳怎麼不知道的眼神看著她。

梣暴同意的點點頭。「好啊,誰帶隊?」

「應該是柳楓羽吧。」松鼠躍喵聲回答道。

梣暴正要說話時,被一個聲音打斷。「松鼠躍─!」她的手足松栗鼠正喊著她。

「抱歉,我該走了。如果妳想一起巡邏的話,就跟在鏡雲後面就好。」松鼠躍彈彈尾巴說。

梣暴點點頭,眼神飄向鏡雲尾端的白點,他整隻貓就像雪一樣白,但是眼睛的墨綠色就像冬天一株生命旺盛的綠草,變成整隻貓顏色的不協調,但是梣暴依然覺得他很好看。

梣暴心不在焉的跟了上去,眼睛直盯著鏡雲的綠眼,在搜尋他眼底的光線,到底心裡在想什麼,但是走一走後,梣暴發現她根本沒走在路上,已經走到滿處都開滿花的綠色平原。

「這是哪?」梣暴嚇了一跳,心想自己迷路也不會走到這種美景吧,但才剛出現這個念頭,就立刻看到鏡雲和韻冰兄妹倆坐在草原上。

韻冰是讓大家感覺陰沉沉的貓,她幾乎從不講話,但是此刻她和鏡雲卻有說有笑的,好不快樂。

這是怎麼回事?梣暴很納悶,韻冰應該不會這麼健談啊,難道這只是‥‥‥?

這時鏡雲終於看到她了,他眼神看起來很驚慌,整片草原連旁邊的韻冰都化為烏有,只剩他們兩個在對望。

這時又回到原本的地方了,他們在陽光樹林裡,然而鏡雲的眼睛還是沒離開她,他的神情更加奇怪了。

本來在隊伍前方的鼬毛走了過來,用兇狠的眼神瞪著他們兩個。「很抱歉打擾你們,但是你們這樣對望已經很久了,到底要不要前進?」

梣暴立刻脹紅了臉,低著頭快步跟上隊伍,鏡雲則是疑惑的互相盯著梣暴和鼬毛他們兩個。

「妳剛剛到底在幹嘛啊?」鼬毛追了上來,口氣有點不高興。

「什麼事都沒有。」梣暴仍低著頭。

「停一下。」柳楓羽豎直尾巴示意停下。

鼬毛停了下來,但完全不受柳楓羽干擾,繼續質問。「你們兩個看來不是什麼事都沒有。」

梣暴發火了。「你自己還不是一樣跟天掌有『什麼事』!」她口氣尖銳的說,但其實她並不想這麼做。

鼬毛的臉立刻變紫。「我─我才跟她什麼關係都沒有!我們只是朋友!」他咬牙切齒的說。

「我也想不到你會跟這種耳朵聾掉的貓做朋友。」她啐口道,才意識到自己說錯話了。

鼬毛震驚的看著她,就像被貓咬了一口。「我以為妳會喜歡她。」

梣暴支支吾吾的解釋。「我沒有─我沒有不喜歡她─我只是─」

「─只是覺得她耳朵聾掉就跟我們不一樣,而妳比她高尚?」鼬毛幫她接下去,這句諷刺的話狠狠的重擊她。

「我沒有這樣講!─」但是鼬毛已經離去。

我搞砸了一切!她失魂落魄的繼續往前走,沒想到撞到雲落。

「妳在看哪裡啊?柳楓羽叫我們停下來啦。」雲落沒好氣的說。

「還沒要走?」梣暴覺得奇怪,應該過了很久才對啊。

雲落翻了一個白眼。「柳楓羽聽到了怪聲音,所以去樹叢裡面找啦。」

「但是─」

一個氣喘吁吁的聲音打斷了她,是銅耳,她看著他白色的長耳朵,不安的彈著。

「各位!是追亮和水花,她們─她們兩個不見了!」銅耳的聲音迴盪在空氣中,梣暴才頓時想起來,她沒有告訴草星那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