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琥珀,快點起來!」奶油正在踢她。

「做什麼!?」琥珀不高興的回答,不過奶油更用力的踢了。

「快─點─睜開─妳的─眼睛,我們─才能出去玩!」奶油大聲的叫著。

老鼠屎。琥珀心裡非常不悅。

「妳要去自己去,我絕對不會睜開眼睛的。」琥珀堅持。

「妳這個渾蛋!」奶油尖叫,一直踢著她。

「妳在搞什麼?」沙雪吼道,讓琥珀暗自高興的一下。「奶油,妳別理她了,她不起來就死在那裡吧。」琥珀的高興立刻消失無蹤。

大家都不愛我,連她母親─小微也是。

奶油和沙雪的味道漸漸離去。

「琥珀!」琥珀認出是金的聲音。

「金?」

「對,是我,沒有貓了,妳可以睜開眼睛嗎?」金懇求。「拜託!」

「好吧。」琥珀睜開了眼睛,原來他們住在那麼大的地方。

一個農舍。

「金,你的眼睛是藍色的喔?」

金點點頭。「妳的眼睛是琥珀色呢!」他抽抽鬍鬚。「跟妳的名字非常相配。」

「哼。」琥珀甩甩尾巴。「所以現在要做什麼?」

「我們來玩風滾草吧。」金拿出了一個棕色的球。「我丟給妳,妳就丟給我。」金說。

他丟了風滾草給琥珀,琥珀又丟給了他。

「你們在搞什麼?」小微尖叫,「琥珀,妳這個壞蛋,妳會把金弄傷的!」

「我只是跟他在玩風滾草!」琥珀哭訴。

「我不管,給我出去!」小微繼續尖叫。

琥珀哭著跑出農舍。

大家都不愛我,他們不想要我了。

我只是個沒用的廢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