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櫻池、躍光、滴海和光心,是時候檢測你們的見習生了。」草星說。

「哇,我們要被檢測了耶!」金掌興奮的說,不識相的奶油掌跑到草星面前。

「草星,我們什麼時候檢測?」

「鼠腦袋,不要隨便去問族長。」蕨掌怒聲說道。罵得好。琥珀掌暗自竊喜。

「你很煩欸。」奶油掌不高興的瞪著蕨掌,又跑到魂萌那裡。

「嘿,你們看我!」金掌叫著手足們,俯身前進,假裝前面有隻老鼠。

奶油掌按住他的尾巴,金掌一跳─

「去妳的鼠大便!」金掌大聲的罵道,坐下來把尾巴盤著身體,舔了舔。

「是誰在造口業啊?」微甜走了過來,舔了舔金掌的頭。

「奶油掌按住我的尾巴啦。」金掌抱怨。

「奶油掌,別這樣欺負妳的哥哥。」微甜低吼。

那隻奶油色虎斑見習生翻了個白眼,跑去跟白魚聊天。

「草星,可以開始測驗了嗎?」光心問,已經日當正午了。

「當然,我會在一旁觀看的。」草星點頭。

「奶油掌,別再鬧了!」她的導師躍光叫喊著,奶油掌匆忙的跑過來。

「開始吧。」光心點點頭。「一路上都不能講話喔。」

四位見習生就這樣分道揚鑣,琥珀掌走到千層木林的路線,她緊張的看了看四周,心想火眼是不是在跟蹤她。

忽然她看到了一隻鶇鴿在她前面繞圈子,琥珀掌走到隱密的樹叢裡,繞過獵物,突然一個轉身,用牙齒咬斷了鶇鴿的脖子。

這可是藤紋教我的狩獵方式!琥珀掌驕傲的想著。

她把獵物埋在土裡,繼續上路。

琥珀掌又抓到了兩隻田鼠和一隻兔子。突然她感覺一陣暈眩,四周的景象變模糊,什麼都看不見。

怎麼回事?難道是星族來接我了嗎?可是我又沒有怎樣?

--------------------------

琥珀掌驚醒,但發現自己是在見習生窩裡。

「妳錯過了命名儀式,妳是睡鼠啊?」蕨掌罵著她。

「我睡多久了?」琥珀掌疑惑的問。

「哈,睡了一整天吧。從測驗回來就一直在睡。」他不屑的說。

「怎麼可能,我剛剛不是還在抓兔子嗎?」

「鼠腦袋。」他啐口走出了見習生窩。「真不曉得妳今天為什麼還可以到大集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