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琥珀掌踉蹌的走回了營地,四周仍安靜無聲。

我就知道,大家一定沒發現我不見了。

突然琥珀掌聞到了不同的味道,光心也從戰士窩爬了出來。

「妳有沒有聞到?─」滴海還沒說完,有一隻黑棕色的尾巴從草叢露出來。

「冬青木。」滴海沉下臉。

「霜族入侵!」光心大喊。

突然好幾隻灰灰黑黑的毛球從草叢跳了出來,有一隻攻擊琥珀掌。

「你們這些蛇蠍心腸的傢伙!」琥珀掌對著一隻灰色虎斑的見習生罵道。

「你們才是。」他攻擊琥珀掌,琥珀掌及時跳開,回了他一擊,又咬了他的後腿,那位見習生才見狀逃走。

琥珀掌看到銳棘正在盯著草星。

「草星!」她大喊。來不及了,銳棘已經咬斷了族長的喉嚨。

「不!」琥珀掌大吼,撲到了銳棘身上,用爪子抓破了他的肚子─

血從他肚子噴出來,那位霜族的副族長翻了個白眼,倒在地上,死了。

我做了什麼?琥珀掌看了自己的爪子,全部是血。

她趕快逃到後面,剛好曙夜從她旁邊經過,又把銳棘甩到了一旁。

現在霜族和楓族的貓咪們都圍在兩具屍體旁。

草星再度醒來,鴿翅靠在雜黃色母貓旁邊說:「曙夜失手殺了他。」

不,是我。是我殺了他。琥珀掌呆滯的在心裡吶喊著。

「撤退,霜族撤退!」一隻白色母貓叫著,帶著她的族貓落荒而逃。

琥珀掌悄悄的回到見習生窩。原來火眼說的就是這個。

殺死所有的貓,就是我要幫的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