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風,小風!」小天用腳爪戳戳熟睡的小風。

「幹嘛啊,小雷你別碰我了啦!」小風一腳把小天踢飛。

「喂,老鼠腦袋!」小天一掌打到小風肚子上,小風一陣痛苦的咳嗽,我敢說這一定會痛上好幾天。

「誰啊,」小風睡眼惺忪的爬起來。「喔,是妳啊。妳也用不著打那麼用力吧。」

「是你自己踢飛我的。」小天冷哼一聲。

「隨便啦,找我幹嘛?」小風瞪著她。

小天看了一下四周,然後靠到小風耳朵旁。「我們出去探險好不好?」

「現在已經半夜了耶!」小風看起來不想出去,只想睡。

「就是要半夜才好玩啊!」小天興奮的說。「而且不出去的話,我以後就叫你睡鼠!」

「好啦好啦。」小風露出無奈的表情。「營地外,還是育兒室外?」

「都逛逛啊,探險不都是這樣嗎?」小天跳著。

突然小天踩到一個毛茸茸的東西,她尖叫一聲。

「安靜啦,鼠腦袋。」小風嘶聲,夜晚小天看不見那是什麼。

他們靜悄悄的走出了育兒室。

「我想出去看看。」小風這樣說道。

「好啊。」他們一直走著走著,小天一直靠著小風,因為夜晚的森林有點詭異。

「溪!」小天看到前面有條流動的小河,跑了過去。「可以喝嗎?」

「等一下,」小風在遠方看著周圍。「妳知道這裡是哪嗎?」

「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很渴。」小天正要喝下去的時候─

「等一下!」小風跑了過來,卻被一個不明物體絆倒。

「怎麼了?」小天放棄河水,走到小風旁邊。「這是什麼東西啊,怎麼那麼大個?」

「我也不知道,我們看清楚一點好了。」他們靠近了那個不明物體。

「妳不覺得這個東西有點像─?」小風摸了摸不明物體,轉過來問她,但她已經知道那是什麼了。

「我們趕快離開這裡,快點!」小天從平靜轉為尖叫。

「妳看到什麼了?」他們正要跑的時候,小天一時之間忘記他看不見。

忽然他們又撞到了一個巨大的毛絨絨東西,小天尖叫。

「你們在這裡做什麼?!」那個巨大物體低吼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