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草星回來了,但是她不願跟別人講話,只是說加更多的巡邏隊。

小天睜開了眼睛,一片綠色的大草原就在眼前,微微徐風颼颼的聲音傳進了她的耳朵。

「我聽得見?」小天睜大眼睛,但又甩掉這個念頭。「不可能的事!」

「妳確實聽得見。」一個聲音說道,讓小天嚇了一跳。

「誰?」她轉過去,一隻薑黃色虎斑母貓站在那兒。

「蘋果花。」薑黃色母貓簡短的說。

「小天。」她也簡潔俐落的說。

「我知道。」蘋果花把尾巴撫過小天的臉。

「妳來這裡做什麼?」小天疑惑的問。

來這裡做什麼?」

「我不知道,」小天聳聳肩。「但我只知道我們在說廢話。」

「那我們長話短說,」小天覺得她說的話夠簡短了。「妳想要來接受我的訓練嗎?」

「抱歉,妳說什麼?」

「接受我的訓練,在夢裡。」蘋果花微笑著。

「好啊,什麼時候開始?」小天隨口就答應了。

「妳看著我的動作。」她蹲下來,腳慢慢的往前爬,縱身一躍。「就這麼簡單,試試看吧?」她嘴裡叼著一隻田鼠。

小天也試著蹲下,前面有一隻老鼠躲在樹枝後,她慢慢的往前爬,不料卻踩到了一根斷掉的樹枝。

「喔,老鼠屎!」小天氣餒的說,老鼠已經跑走了。

「沒關係,我們下次再來練習,妳該起來了。」蘋果花的聲音喚醒了她。

『所有能自行狩獵的成年貓請到擎天崗下集合!』原來是草星在叫著。

『我們出去吧。』灰流興奮的推著小貓們。

『我們要舉行命名儀式。』

『一定是我們!』銅掌大叫,追掌惡狠狠的看著他,他才閉嘴。旁邊的鼬掌看見了,冷哼了一聲。

『小雷、小風、小接骨木,請上前一步。』草星說道,小天氣餒的想著。

難道沒有我和小白?

「一定會有妳的。」小風的聲音感覺就在她旁邊一樣。

「我知道。」小天也回答他。

『你們將更名為:雷掌、風掌和接骨木掌,導師分別是曙夜、火風和金莓。』三位見習生和導師碰肩膀後退了下去。

『雷掌、風掌、接骨木掌!』族貓們歡呼著,小天也喊著風掌的名字。

『小白小天,請過來。』她感覺得到她全身發燙,以及下面族貓們的低語,也感覺得到風掌的憤怒。

『你們將更名為白掌和天掌,導師是雲落,』白色公貓和白掌碰碰臉。『天掌,妳的導師是光心。』

光心?那位很資深的戰士?天掌發抖的更厲害了。

『不用擔心,妳做得很好。』光心在她旁邊耳語,但是眼睛閃過一道光芒,看起來是不相信她會成為戰士。

「我一定會成為好的戰士,不用妳擔心。」天掌抬高頭大聲說著,讓光心有點驚訝。

我並不是只有一個人!我還有風掌和蘋果花陪伴!天掌驕傲的想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