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了,草星還不見蹤影,鴿翅一直派許多巡邏隊去找她,但都空手而回。

「灰流,草星會不會回來?」小雷抓著一顆青苔球問。

「我不知道。」灰流搖搖頭,忽然抬起頭,身上散發快樂的氣息。「銀飛!」

「抱歉這幾天沒有來。」銀飛叼著兩隻肥嫩的田鼠含糊的說,接著把獵物放下來,一團毛球立刻衝上前來。「草星和鴿翅她們一直叫我們參加巡邏隊。」

「沒關係,我覺得你需要休息。可以來坐一下嗎?」灰流也走到小貓們旁邊,小風正在囫圇的吃著田鼠。

「好吧,但真的只能一下。」銀飛瞄了一眼獵物,已經不見骨頭了。「我是不是還需要再拿一點?」

「我來就好了。」斑尾把松鼠丟到小天面前,小天立刻吃了起來,哥哥小白只能乾瞪眼。

「我可以吃嗎?」小白懇求著。

「抱歉,我以為小天會分你吃。」斑尾這句話有點諷刺的意味。「你要吃什麼?」

「都可以。」他聳聳肩。

「拿去。」斑尾把兔子丟在他面前。「可以來聊天嗎?反正現在也是巡邏隊休息的時候。」

「當然。」銀飛空出了一個位子。

「所以呢,草星。」斑尾意味深遠的看著兩隻貓。「她真的有點不對勁。」小風這時豎起耳朵。

「怎麼說呢?」灰流問,忽然小風被戳了一下,讓他差點嚇掉了半條命。

「要命!」小風跳了起來。

「我們留了一點給你,不要的話我就吃掉囉。」小雷嘲笑的看著他。「你是在聽什麼那麼入迷啊?」

「我才沒有聽什麼呢。」小風哼了一聲,把最後幾口吞下肚裡。

「難不成你以為你是小天啊。」小風差點被噎到。

「你說什麼?」他抬起頭來看著他的手足。

「小天啊,她不是聽不到嗎?」小雷這句話讓他很想扒下他的耳朵。

「你不要以為她聽不到就看不到你在講什麼。」小風一時以為是小天在講話,沒想到是小接骨木開口。

「沒錯,就是這麼說。」小風趾高氣昂的說。「你不要以為你聽得見就可以掌管天下。」

小雷哼了一聲,跑走了。

「那我們先走囉,又要一個巡邏隊。」斑尾站了起來,小風剛剛都沒聽到他們在講什麼,有點氣餒。

「啊!」銀飛突然身體一陣。

「什麼事啊?」灰流關心的問。

「我竟然只顧著講話忘記吃飯啦!」銀飛衝了出去。

「唉,鼠腦袋。」斑尾無奈的搖搖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