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心!」雜黃色母貓咬著牙說。

「抱歉,但是我很緊張。」另一隻淡薑黃色虎斑母貓看起來心急如焚。

「妳當然會緊張,我會幫妳去找他的。」雜黃色母貓停下腳步,用淺綠色堅定的看著淡薑黃色母貓。

「謝謝妳,草柳。」淡薑黃色母貓踱著腳步,現在正在下雨,土就像泥濘一樣,很容易滑下去。「不過我現在肚子有點痛。」

「妳當然會痛,肚子那麼大了。看在星族的份上,鷹翅到底在搞什麼!」草柳大聲罵著,她們已經走遍了整片森林,還找不到那隻失蹤的戰士。

「等一下,我好像聞到了什麼。」淡薑黃色母貓抬起頭,抽著鼻子聞。「往這邊,我認得出他的味道。」雨又狠狠的打在她身上。

「蘋果花,我看到一個棕色的身子。」草柳頂了一下她,但是努力遮掩鬍子顫抖的動著,因為她沒告訴她的姊姊那隻戰士已經沒有在動了。

「鷹翅!」蘋果花跑到伴侶旁邊,突然什麼話都說不出來。

草柳低著頭走過去。

「他死了。」蘋果花頭轉過來,眼神空洞。

那隻戰士原本薑黃色虎斑的亮麗毛髮,現在沾到了泥土,已經變成了醜陋的棕色,嘴巴張著,像是要說什麼,身上隱隱約約可以看到長長的爪痕,上面參著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