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草!」小蘋果嘶聲叫著她。

「幹嘛。」小草不耐煩的轉過去。

「安靜一點啦,鼠腦袋!」小蘋果看起來很惱怒。「我們去偷襲見習生窩!」

「還是不要偷襲為妙吧。」小暮滾著青苔球說。

「妳……妳要是不跟我去的話,我就不跟妳玩了!」小蘋果趾高氣昂的說。

「好啦,隨妳便。」小草只好乖乖的跟過去了,只剩小冰流和小暮兩團毛球睜著貓頭鷹大的眼睛看著她們離去。

她們慢慢的爬了過去,銀掌和星掌他們正好在岩石上享受日光浴。

「攻擊!」蘋果花下令著,她們撲到兩位見習生的背上,一開始兩隻貓嚇了一大跳,發現是兩隻小貓在作怪後才冷靜下來,而星掌毫不猶豫的把小草甩了下來。

「看在星族的份上,妳們在搞什麼?」星掌不高興的說,並把毛髮好好的甩了一下。

「別這樣說嘛,好歹她們也只是個小貓。」銀掌舔了舔小草,並把她抓起來。

「你們就不能好好配合一下嗎!」小蘋果生氣的跳下來。

「憑什麼我們要配合妳們,」星掌瞪了一眼小蘋果。「一團不知明理的毛球。」

「你才是!」小蘋果吐了吐舌頭。

「從來沒看過像妳一樣大膽的小貓。」銀掌說道。「這次妳們沒有嚇到我,好好再磨練磨練吧。」

「等等!」小草叫道,銀掌轉頭過去。「你們是不是會成為戰士?」

「會啊,但在這之前我們要接受訓練。」銀掌說完後跑到手足旁邊。

「我們回去吧,我好累喔!」小蘋果打了一個哈欠。

「這樣就累!」我還精力旺盛呢!

「妳還是跟小暮玩吧。」小蘋果一回育兒室就呼呼大睡。

「她到底是怎麼了?」苔皮自言自語的說。「從來沒看過她那麼愛睡覺。」

「小草,跟我玩!」小暮尖聲叫道,她拿著一顆青苔球。

「好啊。」小草開心的跑過去,但是育兒室又籠罩了一股怨氣,她停了下來。「怎麼回事?」

是火眼。他站在育兒室外瞪著小草。

「你想幹嘛?」小草回瞪他,但他沒說話,然後自己走開了。「真是個奇怪的貓。」她咕噥著。

突然她被一個東西打中頭。

「妳什麼時候要跟我玩啊?」小暮氣嘟嘟的問。「跟小蘋果就很豪爽的答應了,我呢?小草,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