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我直接跳過吃燒烤的地方了

別說我混啊~~(被揍

...............以下正文................

「好吃好吃!」田絲林輕快的跳著,大夥兒都笑著。

「我就說吧!夜的選擇一定是對的!」夏若喬得意的說著。

「妳可以再誇張一點‥‥‥」齊予夜無奈的看著她。

「下一個目的地:柳葉家!」伊冰霜把手指向前方。

「不過是在哪啊?」蔡宜潔問。

「反正我家離燒烤店很近,一下就到了。」柳葉走到前面帶隊,一群小屁孩‥‥‥不,是一群人就跟著柳葉走了。

可是大家走了約十分鐘,還是沒有到柳葉家。

「啊不是說妳家很近?」周沛妤生氣的說。「怎麼還沒到?」

「我‥‥‥好像迷路了。」柳葉無辜的眨眨眼。

「拜託妳一下。」金銘翻了個白眼。「回自己家還要那麼久。」

「我知道怎麼走。」突然一個聲音出現了,讓大家都嚇了一跳。

「隱稀怎麼在這?!」吳音柔和周沛妤顯然很驚訝。

「柳葉家妳最好是知道吼。」陳妍安翻了白眼。「連自己家都忘記怎麼走的人,真是沒藥救。」

大家都同意的點點頭。

「嗯‥‥‥其實再右轉就好了。」隱稀指指右邊的馬路。

「我們剛剛好像就在這打轉吼。」周沛妤瞪著柳葉。「妳待會死定了。」

「想打我?沒那麼容易!」柳葉也回瞪她。

「別吵了,快走啦!」王奇傑大聲制止。

大家抱著懷疑的心態右轉,果然柳葉有了反應:「前面就是我家!」

「X‥‥(自動消音)搞了那麼久原來只是要右轉。」金銘眼睛冒著怒火看著柳葉,柳葉露出無辜的眼神。

「還好啦,才那十分鐘不會怎樣。」夏若喬阻止準備揍柳葉的金銘。「快開門吧,柳葉!」

柳葉拿出鑰匙,轉開了門。

「我家不大,隨便看看吧!」她打開門,就是一片花園。

「哇,妳家種花啊?」周沛妤嘴巴張得大大的。

「嗯,對呀。」柳葉點點頭。「不過花園比我家還大。」

果然進去房子裡,空間立刻小許多,不過天花板蠻高的。

「我家有二樓。」柳葉介紹著,突然一個腳步聲跑了過來。

「姊,怎麼有一大堆人啊?」一個比柳葉略矮的女孩在二樓叫著。

「唉唷妳回房間去啦,不是說妳不要出來嗎?」柳葉瞪著她。「那個屁孩是我妹,叫柳若彤。」

「誰是屁孩啊!」柳若彤大叫。

「回去妳房間!」柳葉也不甘示弱的喊回去,她妹妹只好回房間去,還故意砰的用力撞門。

「真的是一個屁孩。」周沛妤笑著。

「她幾歲?」齊予夜好奇的問。

「四年級。」柳葉走進廚房。「有一些餅乾,吃吧。」她把盤子放到茶几上。

「哇,這是什麼?」陳妍安指著一個大簿子,上面有畫漸層的蘋果。

「那是我妹畫的,她有在學畫畫。」

「嗯,不錯。」金靈竟然打開鋼琴。「有在學琴。」她彈了一首「給愛麗絲」。

她彈完的時候,大家都狂拍手,而且金靈眼睛晶亮的說:「這個鋼琴音質未免也太好了!」

「對啊。」柳葉附和。「不過我彈得很差就對了,感覺很浪費。」

「有DVD。」陳稀君蹲在CD櫃旁邊。「可以看這部嗎?」她拿著「心動奇蹟」的電影。

「好啊,這很感動。」柳葉點頭同意。

「啊,這我看過,我還差點哭出來耶~」陳妍安興奮的說。

「我也是,看一次噴淚一次。」夏若喬猛點頭。

「妳們太誇張了吧!」田絲林用嘲笑的語氣說。

大家各自坐好自己的位子後,專心的看電影。

故事是在講在日本有一場地震,結果有一隻柴犬:叫「瑪莉亞」,和牠的小狗,跟主人失散了,然後在荒野中度過了幾個月的感動生活。

女生們頻頻擦淚,不過男生們口口聲聲的說好無聊,其實眼睛都在閃著光芒。

而且哭得最大聲的竟然是田絲林,柳葉看了直搖頭。

最後結局是:瑪莉亞和小主人重逢了,這時候夏若喬和蔡宜潔還在吸鼻涕。

電影結束了,柳葉冷靜的把電視關掉,女生們除了隱稀和柳葉外,都有哭。

「妳們太誇張了吧!」這次換男生說道,金銘還哈哈大笑,結果又被挨了好幾拳‥‥‥

...............草柳後記................

哈哈~希望這次大家覺得不要太誇張

女生真的狂噴淚啊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