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學了,大家都到學校門口集合,不過大家都檔到別人的路。

「抱歉,剛剛被老頭耽擱了時間。」柳葉跑到大夥兒那邊,只見他們臉色不好。

「剛剛我們被罵了,因為檔到家長們接送。」田絲林笑著說,只有在這種場合她才會笑。

「黃曉昌呢?」柳葉問。

「他自己先回家了。」伊冰霜哼了一聲。

「我好餓喔!」蔡宜潔大聲說道,沒錯,大家的肚子都在抗議了,因為他們連午餐都還沒吃,今天他們中午放學。

「要去吃什麼?」言光夏突然出現在他們旁邊,讓大家嚇了一跳。

「妳什麼時候來的?」周沛妤上下打量著她。

「我不能來嗎?」言光夏露出受傷的表情,大家立刻說「可以」,她才豁然開朗。

「我們先去吃東西吧,有人要提議吃啥嗎?」金靈問。

「去吃火鍋吧,我知道附近有一家喔!」金銘回答著,金靈又用奇怪的表情看著他。

「我怎麼不知道?」

「可是現在大熱天吃火鍋‥‥‥」陳妍安搖頭。「餿主意。」

「那去吃燒烤啊,那裡可以吹冷氣,應該不會熱。」齊予夜提議。

「好啊,我最喜歡吃燒烤了!」田絲林露出甜美的笑容。

「燒烤‥‥‥」金靈又在想了,她從書包拿出筆記本,自動鉛筆「唰唰」的寫著。

「燒烤‥‥‥」王奇傑正在幻想著,並舔舔嘴巴。「好久沒吃了。」

「我當然是同意啦。」夏若喬看著齊予夜。

「嗯,那就這麼決定了,去吃燒烤吧!」金銘說道。「話說燒烤在哪?」

「走出校門後往左一直直走,再過一個天橋,看到一個便利商店後,再右轉就可以看到了。」

「聽起來很遠。」周沛妤看起來不想動。

「懶骨頭。」田絲林笑著,被周沛妤瞪了一眼。

「那我們快走吧,說不定走到那裡就已經下午了。」劉炘禾說道。

「對了,蒼亞風呢?」柳葉發現她不在。

「蒼亞風好像被她的管家接回家了。」言光夏說。

「真可惜,」柳葉說道,她現在也想著燒烤肉的美味。「那我們走吧。」

「喂!」一個聲音從遠方傳來,大家都忍不住轉頭去看是誰。「周沛妤,妳要去哪啊?」原來是吳音柔。

「關妳什麼事,陰險柔。」周沛妤不屑的說道,讓吳音柔生氣了。

「你們要去哪?」吳音柔問。

「我們要去吃燒烤。」蔡宜潔說。

「我可以去嗎?」她求著,只見周沛妤說「不要」。

「可以啊,不過餐費要平分喔。」柳葉說道,這時被周沛妤瞪了一眼。

「謝啦!」吳音柔用勝利的表情看著周沛妤,讓周沛妤恨不得咬她一口。

「走了啦!」田絲林不高興的叫著,顯然是覺得已經浪費了許多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