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騙人。」曙夜吼,「琥珀爪這幾天都一直待在營地裡養傷。」

「養傷之前呢?」雲掌不畏懼的說。

曙夜說不出話來。「你講吧。」他咕噥。

「首先,我們看到了琥珀爪正偷偷摸摸的進育兒室,草星和她出來。」

「為什麼?」曙夜瞪她。

「她─她─說有狐狸,我就跟了過去。」草星結巴的回答。

「妳不相信我趕走了狐狸?」曙夜瞇起了眼睛。「我還受了傷呢─」

「─喂,要不要聽我講啊?」雲掌不高興的打斷,讓草星鬆了口氣。「然後我們就一直跟蹤到蝙蝠湖,裡面全部都是蝙蝠,我們得壓輕腳步才不會被蝙蝠攻擊。」他瞪了暴掌。

「暴掌一直覺得這個計劃不好,結果我們竟然看到琥珀爪的眼睛變成了紅色,她還胡言亂語的說她是火─什麼的。」

「─火眼。」草星幫忙接下去。

「對,就是他。他還殺了一大堆貓,還說要殺了跟她有關係的貓,結果就撲上去─」雲掌的聲音變細不可聞。

「─血流了一地,假扮琥珀爪的火眼,就把草星丟到湖裡,任蝙蝠攻擊她。」暴掌接了下去。

「那你們怎麼沒有把她帶回去?」曙夜怒吼。

「琥珀爪突然撲到我們身上來,結果就睡著了。」雲掌顫抖的說,好像怕再看到一次她一樣。

「我們沒辦法一次拖兩隻貓,我們選擇了琥珀爪。」暴掌平靜的說。

「為什麼?」

「我們認為草星回自己回去─」

「─結果在蝙蝠湖待了一個星期?─」

「─但是琥珀爪的呼吸殘弱,我們只好選擇她─」暴掌壓過曙夜的聲音。

「─好讓那個殺人魔毀了我們的族長?」曙夜的聲音更大了。

「別說了。」草星大聲制止。

「她殺了妳?讓我去教訓她一下。」曙夜起身。

「不。」草星說,「她會殺了你。」

「我不信。」曙夜吼。「她還在療傷。」

「說不定她根本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暴掌冷靜的說。

「看在星族的份上,你們在吵什麼?」柳楓羽經過族長窩問道。

「沒什麼事。」草星咕噥。「雲掌和暴掌,你們可以走了。」

「我就說這個計劃不好吧。」暴掌拌嘴。

「是妳自己說要去的耶。」雲掌也嗆回去,吵到魂萌來制止他們兄妹倆。

說不定她根本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暴掌總是很冷靜,就像個族裡的軍師。

可是見習生的話能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