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鬥練習,來練習看看。」藤紋說。

她已經住在藤紋這裡好幾個月圓了,藤紋非常的照顧她,有一次她還看到小微和沙雪,他們還要對藤紋敬禮呢!

琥珀掌已經學會了狩獵技巧、打鬥技巧都練得爐火純青了。

她撲到藤紋身上,藤紋立刻扭一身把她甩下來,但琥珀掌仍抓著他不放。藤紋翻過身,把腳掌打在琥珀掌的肚子上,但琥珀掌不認輸,立刻回他一擊,藤紋沒想到有這種戰術,就跌了個狗吃屎。現在換琥珀掌居高臨下了。

「認輸?」琥珀掌問。

「放我起來吧,這場又妳贏了,」藤紋不甘心的瞪她一眼。「不過妳已經可以得到戰士名了。」

「真的?」琥珀掌的眼睛馬上發亮。

「從現在起,妳就更名為─」藤紋停頓了一下。「琥珀莓。」

「耶!」琥珀莓開心的大叫,轉了藤紋好幾圈。

「我們出去逛逛吧。」藤紋提議,琥珀莓高興的點頭答應。

他們走到熟悉的乾草堆,突然遇見了一隻貓。

是貝爾。

他不應該在這裡啊,琥珀莓很納悶。

「藤紋,帶了個女朋友回家啊?」琥珀莓忍住想要扒掉他皮的想法。

「沒有啦,認養的見習生。」藤紋輕鬆的答道。

「喔?」貝爾的臉滿是懷疑,但沒再多問。「哪家的啊?」

「小微和沙雪那邊的,被趕出來。」

「真是可憐啊,」貝爾搖頭。「但聽說他們要搬家了,可能要搬到森林去。」

「真的?」

「聽說那兒被兩腳獸摧毀的很慘,他們無家可住。」他說,「他們一直在找琥珀。」

「是我,」琥珀莓驚恐的看著兩隻貓。「是我,他們在找我了,我必須回去。」

「別傻了,他們會把妳給凍死,現在正值禿葉季,別冒險。」藤紋低吼。

「你知道我已經受過怎樣的訓練了,」琥珀莓回嘴。「我真的必須回去,我不能丟下我的家人不管。」

其實只有金。

「如果是森林的話,也不遠。」藤紋嘆氣。「妳會再回來看我的對吧?」他抬起頭,露出絕望的神情,但眼中還有一線希望,像是在懇求她不要走。

「會的,我一定要走的。」她和藤紋碰碰鼻子。「我希望你會懂。」

「我知道。」藤紋說,「願星族照亮妳的路,琥珀。」

琥珀莓在一瞬間,好像看到藤紋的眼睛閃著淚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