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掌在夢裡,這裡沒有琥珀爪的氣味,只有陰森黑暗的蓊鬱樹林。

「琥珀爪?」風掌小心翼翼的叫著,只不過回答的不是她的聲音,而是一個打鬥的聲音。風掌立刻躲起來察看。

「動作太慢!」一個灰黑色毛髮、眼睛是紅色的大公貓咆哮著,他用大掌把他的見習生甩開。

那個見習生是誰?風掌慢慢的抬起頭來看,那是一隻嬌小的白色母貓,全身都是疤痕,那是‥‥‥

突然風掌被嚇得倒抽一口氣,那是天掌!

「火眼。」一個聲音低吼著,風掌又被嚇了一跳。

「琥珀爪,妳嚇死我了!」風掌嘶聲說。

「安靜,我們要觀察敵情。」琥珀爪用尾巴蓋住他的嘴巴。

火眼繼續折磨著天掌,天掌無力爬起來,好幾次風掌幾乎要衝上去制止,不過都被琥珀爪檔了下來,風掌開始很氣她為什麼見死不救?

天掌變得像無助的老鼠,火眼就看著他的獵物,繼續叫她站起來,然後天掌又被打了出去。火眼衝到天掌前,爪子就要伸到她的脖子─

「住手!」琥珀爪跳了起來,風掌也跟著走了出來。「你做得太過火了,火眼。」她瞇起眼睛嘶吼著。

火眼轉過頭來,紅色的眼睛沒有一絲驚訝。「我只是在教她怎麼在打鬥中生存。」他說,「這是我的見習生,不是妳的。」

「你以為我會坐在旁邊不管嗎?更何況她是楓族的見習生!」天掌在這時爬了起來,她的眼睛充滿驚恐。

「風‥‥掌‥‥‥」天掌用微弱的聲音叫道,風掌恨不得衝過去。「快‥逃‥‥」她倒了下來。

「不!」風掌大叫,隨即瞪著火眼。「你做了什麼?」

「她只是暈倒了。」火眼不在意的聳聳肩。「這麼懦弱的貓算是我看錯。」

「天掌才不懦弱!」風掌怒火中燒,不過琥珀爪用尾巴遮住他的嘴。

「你這小鬼懂什麼。」火眼嗤之以鼻,不過眼神飄到琥珀爪的方向。「妳也是,琥珀爪。」

「閉嘴。」琥珀爪露出利牙。「你最好不要再傷害那個無辜的見習生。」她的爪子插在土裡面。

「哦?」火眼挑起眉毛。「在妳是我的見習生時,好像不是這樣想的。」風掌這時就要撲到火眼身上,不過琥珀爪只用一掌把他打回去。

「不要以為你打得贏他,你看過天掌了。」琥珀爪喵聲說,讓風掌的怒氣越來越高漲。

「沒錯,不要以為打得贏我。」火眼輕蔑的說。「所以,妳來這裡做什麼?」

「我是要來警告你,惹到楓族─不,惹到是會有什麼樣的後果。」她吼著,「把天掌還給我們。」

「妳以為我那麼好講嗎?」火眼放聲大笑。「我的計劃就快完成了,你們誰都無法阻止我們!」

「我們?」琥珀爪瞪著他。「還有別人?」她驚恐的瞪大眼睛。

「當然,不然妳以為只有我能做到這樣的大事?」火眼露出尖牙。「我們已經訓練好許多個白痴了。」他的爪子開始出鞘。「就像妳。」琥珀爪發出陣陣低吼,火眼露出得意的表情,然後消失了。

風掌突然回過神來。「天掌呢?天掌!」他大喊,但都找不到白色母貓的身影。

「沒用的,她被火眼帶到另個地方訓練了。」琥珀爪眼睛冒著怒火。

「那─我醒來該不會看不到她吧?」風掌驚恐的問。

「不會,你只會看到她的身體充滿疤痕。」琥珀爪轉身揮著尾巴並漸漸離去。「你們必須快點做好準備了。」

「我們該怎麼樣才能打敗火眼他們?」風掌追了上去。

「去找五力量。」她的聲音聽起來很遠了。

「要怎麼找?」風掌開始用跑的,並且大喊。

「等你睜開眼睛,就會找到答案。」琥珀爪真的不見了,忽然另一個聲音迴盪在空氣中。

黎明升起時,就是與黑暗森林開戰之時,貓族必須找到五力量,才會得以拯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