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他和天掌在大集會吵架後,已經過了兩個月圓,他們都沒有再講過話,反而是天掌跟鼬掌走得越來越近了,這讓風掌有點嫉妒。

天掌怎麼會喜歡那個自大的傢伙?那個自大的傢伙又是怎樣吸引天掌?

他甩開這個念頭,並把剛才抓的田鼠丟到獵物堆,綠葉季的獵物堆都是滿滿的。

而且琥珀爪再也沒來看我了,這是怎麼回事?我惹她生氣了嗎?風掌一直很納悶這個問題,並找個舒適的地方坐了下來。

「風掌,你還可以再去訓練嗎?」火風走過來問。「我怕你身體撐不住。」

風掌立刻站起來。「沒關係,我精力還很旺盛。」他瞥了一眼天掌和鼬掌。「要跟誰?」

「鼬掌和天掌。」火風喵道。

真是好啊,竟然把我跟那一對情侶配在一起。風掌翻了白眼。

「怎麼了嗎?」他的老師皺著眉頭。「我問過松鼠躍和光心了啊。」

「沒事,那我們走吧。」風掌甩甩頭。

「松鼠躍、光心,我們好了!」火風喊道。

「那快點走吧,我等得都不耐煩了!」松鼠躍大聲說道,並以驚人的跳躍力跳走了。

「她總是那種急性子,真是讓人受不了。」光心跟火風發牢騷,但火風並沒有搭話。

鼬掌就趕快跟著導師跑走了,風掌就慢慢的走到後面。

你想跟我講話?門都沒有。這時天掌大聲吼著,但是連嘴巴都沒有張開,風掌驚訝的看著她。

我就是想跟妳說話,怎樣?風掌也沒開口說話,讓天掌也嚇一跳。

是你自己說不要跟我講話的,我要走了。話畢,天掌追上了鼬掌。

「快點,你們這兩個慢烏龜!」松鼠躍依然用不客氣的語氣大聲叫著。

「好,天掌,妳攻擊鼬掌。」光心喵道,天掌就在這時一躍起來,跳到鼬掌的背上耙他的背,不過鼬掌也不甘示弱的翻過身來,然後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用腳掌壓制住了天掌。

「很好,鼬掌!」松鼠躍高興的稱讚鼬掌,讓他很驕傲。

「那天掌,換妳現在攻擊風掌。」光心說著,天掌爬了起來,然後直接撲到無防備的風掌身上,不過他及時閃開,並咬了她一口尾巴,天掌當然沒那麼笨,已經把尾巴收起來了。

可惡!風掌憤怒的想道,接著用腳掌重重拍了她的胸口。

活該。天掌咬住他的尾巴,並甩了出去。

妳最近跟鼬掌走很近。風掌爬了起來,跳到她背上亂耙。

不行嗎?反正你也不理我!天掌大聲喊道,並把他甩了下來。

我以為妳會想跟我和好!風掌趁機推了她一把,她一個沒站穩倒了下來。

沒想到你是這樣想。天掌倒在那裡沒有動。

真想不到妳會喜歡那個自大的傢伙!風掌走過去時這樣說,天掌的身體愣了一下,他把腳掌擱在她脖子上。怎樣,認輸了嗎?

這時天掌忽然跳了起來,把風掌推了下去,現在反而風掌處於劣勢了。鼬掌一點都不自大!我們只是朋友!這時她的聲音有點像哭了,而風掌也很傷心。

「夠了!今天就練習到這。」松鼠躍結束了戰鬥,天掌也放開腳掌,立刻跑開。

我以為我們的關係比朋友還要親密!風掌大喊,但是天掌沒有回頭。

我搞砸了一切。風掌失魂落魄的走回營地。

現在天掌絕對不會再理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