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考完了~~」周沛妤放鬆的說,畢業考就在剛剛的英文聽寫結束了。

「我保證妳不會考PR80以上。」金銘奚落著她,周沛妤立刻瞪了他一眼。

「我也這麼覺得。」劉炘禾、蒼亞風和金靈幾乎同時說這一句。

「喔唷,你們都欺負我!!」周沛妤跺著腳說。

「妳不要用我!」一個打鬧的聲音從後方傳過來。

「是妳先打我的耶!」原來是陳妍安和蔡宜潔,又在吵架。

「嘿嘿嘿,妳們兩個瘋子息怒ok?」金銘趕緊來阻止,不過被陳妍安打了一記悶棍。

「誰說我們是瘋子?」蔡宜潔立刻把摟著陳妍安的手拿開。

「好啦,別再吵了。」周沛妤看起來很不耐煩。「你們決定好畢業考完要做什麼了嗎?」

「看書。」金靈和蒼亞風說這一句。

「玩。」金銘、陳妍安、周沛妤說這一句。

「睡覺。」柳葉和蔡宜潔說這一句。

大家又驚又喜的看著對方。

「不是要畢業旅行嗎?」劉炘禾這一句敲醒了大家。

「對吼,要去四天三夜的說....」陳妍安沉思著。

「什麼時候去啊?」柳葉問。

「好像是下個禮拜五。」金靈抬著頭回想著。

「還有很多時間嘛,不然我們先出去自己玩吧。」金銘提議道。

「但是我想看書。」金靈看起來不想去。

「妳這書呆子。」金銘推了他妹妹一把。

「你們說你們要出去玩?」王奇傑突然出現在大夥兒的中間,讓大家嚇了一跳。

「你不要那麼神出鬼沒的好不好!」劉炘禾不高興的說。

「那去吃飯吧,去玩還要麻煩一堆事情。」蔡宜潔提議。

「我贊同。」除了金靈以外的人全說了,大家都把頭轉向金靈的方向。

「好─吧。」金靈勉強的答應了。「不過我要排一下時間。」

周沛妤大翻了一個白眼。「拜託妳─!」

大家都全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